高興…
她終於要改變現況
為自己努力了

無奈…
不知這樣的生活還要過多久
顧了近8年~好累

昨夜幫她把管子拿掉
本想早上在幫她插上
怎知她突然不想插管子嚕!!
這樣子對她而言是好事一件
對我而言也是一件好事吧!!
不過~~
其實也沒啥差啦!! = =
因為~~
我還是要泡給她喝
只差在不用餵她吃而已
但不管怎樣
至少現在的她有在【振作】
這也是我一開始一直想做的事阿
現在有少許的進步嚕!!
只是不知道她何時又要放棄了~
醫生說的時效已過了一半
現在才是【關鍵】時刻

但是好累喔!!
本來的我對她放棄了
不想在管她太多了
身體是她的
她自己本身不想要振作起來
這也是她自己的事
卻沒想到
今天的她突然振作起來嚕!!
現在的心情
只有【亂】字可言


好奇~~
不知道幾天後要叫我幫她插管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9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