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-15號
家中口愛滴郁姍咩咩
真讓我吐血 = =
咬壞了第八個奶嘴
這兩個月一直在幫她買奶嘴
最慘的事
這一個禮拜連咬壞兩個
烏烏烏~~
搞的我半夜慘西西滴~

早上起床跟慈慈在聊天
跟她說:
夜裡被妹妹吵的睡不飽
現在好累喔!!
沒想到慈慈回我說:
有嗎??
我都沒聽到耶!!
ㄚ~~
我睡到太熟了 >.<
真好睡ㄚ
哎~~

到了中午
快快帶柔柔跟郁姍去補眠
沒想到
這兩隻惡魔卻一直在玩
吵的我睡不著
不得已的情況下
只好對她們倆生氣
逼她們睡覺
柔柔還算好
看情況不對就趕快睡
郁姍就不理我
顧玩她滴~~
好不容易讓郁姍睡了
但卻睡不到一小時
就起來一直哭哭吵鬧著
<<烏烏~我也想哭了
最後為了自己的睡眠好
又去幫她買了兩個奶嘴回來
不過買回來後
郁姍卻只顧著吃餅乾
完全忘了奶嘴的事 = =
等到了晚上要帶她去睡覺時
她才想起那一個可憐滴奶嘴
希望
這第九個奶嘴壽命可以長一點點
不過不怕
有第十個備用奶嘴在等她
呵呵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9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