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陣子因為婆婆沒插管嚕!!
所以準備飲品的工作老公說他無法幫我
<<因為不知要怎泡才會剛剛好
說真的我不強迫老公幫我
至少小孩的睡覺問題老公都有在幫忙
對於目前的生活並沒有啥不滿
只是有時還是會有不爽的時候 ><
像昨天
因家中物品跟郁姍的ㄋㄟㄋㄟ要購買了
剛好我哥哥跟他馬仔回來
又真剛好老公二姐回家來<請她幫顧婆婆
所以找我哥哥一起去購物<<被車載比騎車載好.外加三個小孩
在這種有人載又有人幫顧的情況下
當然會在外面混一下子在回來嚕啊!!
只是沒想到回來後跟老公因為一些事在不爽
有些事情可以幫我先做卻不幫我
明知我們不在家
也知道他媽媽現在都會自己倒茶喝
常常用的四處都是水
又好死不死的飲水機沒水 = =
加上當時郁姍因為累累 吵吵要喝ㄋㄟㄋㄟ睡覺
媽的..沒水叫我泡啥阿
每天工作回來就是洗澡完後抱電腦等吃飯
為什麼下班回來時發現我們不在
都不能幫我留意一下飲水機啊??
電腦少抱一下會死阿..
晚餐吃飽後沒多久
不爽給我跑去睡覺
媽的~自己去睡小孩留給我顧
明知道我不可以睡
沒辦法的情況下自己帶郁姍去睡
不小心跟郁姍睡著嚕!!
後來慈慈有叫我
只是因為這陣子睡眠不足頭痛起不來
我請慈慈幫我顧柔柔
因為柔柔也累累了
慈慈幫我顧柔柔顧到柔柔睡著了
自己在跑下來玩電腦
玩到累時跑來叫我說:
【媽媽我想睡覺了.電腦要不要關.阿媽自己在用茶喝.】
還在不舒服的我說:
【恩恩.電腦不要關.等等媽媽還要下去餵阿媽.先去睡覺】
結果睡到了2點多才起來 = =
下來沒多久我婆婆也起來了
抱著肚子跟我說她要餓死了
真想回她說
我也要死了.不過我是累死的
沒插管後我每天只能睡3~6小時
有插管時老公會幫我餵食可以睡久一點



話說
自從我婆婆開始插管後
平時除了購物買菜時沒啥機會可以出去
小孩子也跟我一樣每天都被關在家中
對我而言~真的對她們很抱歉
所以購物時我都希望可以帶小孩子出去
至少可以到大賣場逛個一小時在回來
讓她們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東西
只要價位不高的情況下我都會買
算是對她們的補償吧!!
但老公卻找到一個機會不出門
因為我婆婆飲食要人餵
出門太久會怕被唸<他大姐住對面
所以
現在家中購買物品的事全要我自己來
靠~<<騎機車載物品又要載三個小孩
卻只會叫我把慈慈柔柔留在家裡
你這一個做爸爸的人真沒良心
整天因為你媽媽的關係被關在家了
現在連買個東西你懶的載我們
不然現在是怎樣阿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9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