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
是慈慈滴生日
剛好我三哥回沙鹿來
為了給慈慈一個驚喜
我借走我三哥滴馬仔
我哥在心不甘情不願滴情況下
《哥哥心太好〃妹妹心太壞》
帶慈慈跟柔柔回去店裡玩
§ 陰謀就此開始 §
先叫阿姨去幫我買蛋糕回來
而我要先去準備晚餐嚕!!
不過到後來晚餐也不是我煮滴
因為可憐滴阿姨
被壞心滴媽媽叫去幫忙煮飯
誰叫阿姨煮滴比媽媽好吃多嚕!!
晚餐要煮好時
小嬸婆突然打電話來
說他們也要插一腳幫慈慈過生日
待一切準備就緒
就等女主角出現嚕!!



女主角回來後
卻跟阿姨吵吵要買蛋糕
阿姨對她說:
不 要 買
這時慈慈說:
我不喜歡生日
我討厭沒有蛋糕的生日
過沒多久慈慈姐姐跑來跟我說:
媽媽我們去買蛋糕
媽媽說:
爲什麼要買蛋糕??
慈慈說:
我不喜歡沒有蛋糕的生日
媽媽說:
爲什麼生日要有蛋糕??
頓時語塞的慈慈一臉臭臭滴
這時媽媽說:
不然慈慈自己拿錢出來買蛋糕??
聽到這句話時
慈慈一臉高興的說:
好阿.我們一起去買︿ ︿
媽媽卻說:
現在好晚了耶!!
一臉生氣的慈慈跑去玩了
玩沒多久
卻哭哭的跑去樓上
完蛋了~~
女主角因為沒蛋糕生氣到哭了
這時阿姨開始準備要給慈慈驚喜
《讓慈慈生氣的蛋糕要出場了》
做媽媽的我當然要先出面去跟慈慈聊聊嚕!!
去了樓上看到一臉眼淚的慈慈
說真的好想跟她說蛋糕早就買回來了
可是那是要給她的驚喜~不可以說
一翻閒聊後帶慈慈去樓下
一出現就聽到大家為她唱生日歌
一臉傻笑....
吹完蠟燭後還在笑...


餵郁姍咩咩吃蛋糕..


吃到後來郁姍咩咩
因為太累嚕!!
一直哭哭....




最後....
高興到帶著柔柔跟人跑了
烏烏烏~~
可憐滴阿姨
明天會被兩隻小惡魔吵死嚕!!
呵呵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9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